中国-加拿大“一带一路”商务洽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19:36: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培和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中国,一带一路,李若弘,加拿大,霍乐·德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4日,中国-加拿大“一带一路”商务洽谈会在北京举行。加拿大亚太协同超值集团主席霍乐·德携多名加企业家一行与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及中国数十位企业家代表,就相关项目进行交流洽谈,探讨中加两国多领域合作的可行性。

blob.png

4月24日,中国-加拿大“一带一路”商务洽谈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左)欢迎加拿大亚太协同超值集团主席霍乐•德(右)到访。

霍乐•德介绍说,近年来,一直关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公益项目及中国企业的发展。此次来华,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增进了解,在建筑、材料、技术等领域探讨合作。

李若弘就当前中国的“一带一路”互惠发展中加双方的共同利益与需求做了阐述,特别是建设特色小镇、贸易互联、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吴培和)

blob.png

4月24日,中国-加拿大“一带一路”商务洽谈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秘书长鲁庆成(右)致辞欢迎。

blob.png

4月24日,中国-加拿大“一带一路”商务洽谈会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加双方代表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