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3 14:21:4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互联网,良知,学习,四合院,乌镇

4月20日至22日,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图为学习会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4月20日至22日,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地址——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并发布《乌镇倡议》。3000余位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这场由致良知四合院主办、由浙江桐乡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的乌镇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正心奉道,成就伟大”。为期三天的学习会中,既有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老师《正心奉道 成就伟大》主题报告,系统阐述互联网之道、揭示企业战略创新、生命焕然一新的奥秘;也有来自医药、餐饮、制造等行业的多位企业家,分享他们拥抱互联网、成立产业集群、寻找企业3.0的攀登之路。

微医董事长廖杰远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让天下人就医不难,健康有道。从最初的挂号网,到现在的国医馆和互联网医院,廖杰远用自己的诚意打通了无数行业壁垒。目前,微医注册用户超过1.1亿,累积服务人次近9亿,是中国互联网医疗最大入口之一。

杭州艺藏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强表示,给予创业者最大的帮助,就是引导他心灵成长,让创业者明白一个道理:有什么样的心,就有什么样的事业,如果心出了问题,事业一定会出问题。拥有初心,是支持创业者走向成功的基础。

致良知四合院秘书长张立平分享了如何明辨互联网的大是大非,如何成就大事大业。“心-道-德-事业”四部曲,有什么样的心,就有什么样的道,就有什么样的德,就有什么样的互联网事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