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古巴艺术展” 在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1 10:47: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梦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千里之行,古巴,艺术展,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4月20日,“千里之行——古巴艺术展”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刘梦雅)4月20日,“千里之行——古巴艺术展”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幕。展览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古巴文化部和古巴驻中国大使馆联合举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和古巴造型艺术委员会共同实施,借此表现华人在古巴文化演进中的精神贡献。通过两国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两国民众对彼此自然、历史和人文的了解。

此次展览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和古巴文化部组织的向古巴华人致敬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以此开启纪念第一批华人抵达古巴171周年的一系列活动。据悉,此次展览从4月20日至5月11日向公众开放。

1   2   3   4   5   6   7   8   9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