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曝“游戏规则”版海报

发布时间:2018-04-20 14:29:5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动物世界,游戏规则,饰演,影片,游戏世界

由韩延导演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在全国公映。影片今日发布一组最新的“游戏规则”版海报,暗示影片中众主创所饰演的角色,在命运游戏中错综复杂的人性斗争。电影《动物世界》作为开启2018年暑期档的第一部电影,除了充满大量游戏元素,其中的人性较量引发大家对于影片的更多猜测,多种元素恰到好处地融合彰显出影片过硬的品质,成为2018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热血冒险大片!

  李易峰不惧生死坚守本性 与周冬雨复杂关系扑朔迷离

据悉,电影《动物世界》是讲述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意外背负上了数百万债务,为植物人母亲和青梅竹马,被迫登上一艘名为“命运号”的渡轮,参与神秘游戏开启冒险之旅的故事。在这场游戏里,郑开司面对一系列生死挑战和人性考验,坚守了内心最初的信仰:“游戏规则不仅只有输赢”。而影片中操控甚至纵容游戏世界里众人之间不合理规则的安德森,由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站在高台上的他俯瞰宛若蝼蚁的众人,手持木棍恶狠狠地指向大厅中忤逆命令的“叛逆者”,振聋发聩地喊出:游戏的规则都要在我的掌控之中。

此外,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毅然选择开启冒险之旅,周冬雨饰演的刘青含泪挽留却依旧没能阻止他上船的脚步,两人之间的情感羁绊已经备受关注。在一次次支持对方的选择,包容对方的任性后,刘青依旧坚定自己的感情,勇敢直言:你们在意输赢,而我在乎承诺。这一次,郑开司能否实现两人之间的承诺,守护这份真挚的感情,着实令人期待。

  生死游戏剧情多次反转悬念不断 众人亦正亦邪皆有各自目的

在迷雾一般的局中局里,曹炳琨饰演的李军反复受挫,紧皱的眉头暗示他心中的不甘,暗自对自己说,输了这么多次,也该让我赢一回了。而王戈饰演的孟小胖,似乎领悟了这暗潮涌动的世界里,彼此的帮助才是获胜的法宝,信任也是一种游戏规则。另外,不同于大多数在“命运号”上茫然惶恐的人,苏可饰演的张景坤显得更加理智,对于陌生空间里人人凭着动物本能厮杀的残酷,他不仅深谙其道,还坚信这是游戏,更是一场心理战。不难看出,在这样一个仿佛深渊的绝境里,人人都有自己的目的,或是坚守本性,或是执念成败。即将开始的这场冒险之旅里,他们最终会在人性考验里如何选择,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1  2  3  4  5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