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三亚寻美 魅力海棠湾

发布时间:2018-04-20 13:46: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丽中华行,三亚,海棠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8年美丽开篇,海棠湾倾心绘制一轴宏愿。三亚海棠湾惊艳裂变,一座新城正在崛起,请跟随《美丽中华行》的脚步,踏上三亚寻美之路,领略魅力海棠湾!

相对比亚龙湾和大东海的喧嚣,海棠湾更像是一个蕙质兰心的女子,恬静淡然,独具魅力。三亚海棠湾位于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和环境绝佳的“国家海岸”。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热带滨海资源,21.8公里长的黄金海岸线上, 海洋、沙滩、温泉及岛屿可谓是海天一色。

酒店群

提起世界顶级酒店群,或许您会想到是散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马尔代夫,是美国黄金海岸线上的迈阿密,还是加勒比海岸上的墨西哥坎昆呢?而三亚的海棠湾就在我们身边,诸多世界顶级酒店品牌已悄然入驻。这意味着您不用出国门,只要来到国家海岸—海棠湾,就可尽享全球顶级酒店的服务,并且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满足不同需求的游客!

蜈支洲岛

三亚海棠湾最著名的蜈支洲岛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岛屿,蜈支洲岛远离闹市,独享一片宁静,蔚蓝的海水和晴好的天气都能够让人们感受到海岛的温柔和浪漫。

体育+旅游

近年来,随着体育运动、体育产业的兴起,“体育+旅游”的出游方式已成为一种时尚,它既适合家庭、也适合情侣,蜈支洲岛打造集纯海岛度假观光、体育运动、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海洋运动海岛,以特色资源为基础,以体育运动游和休闲度假游为核心。

蜈支州岛全年温和,四季怡人,岛上有2000多种植物,乔木高大挺拔,环岛海域水清见底,能见度极高,同时蜈支洲岛还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的美誉。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可以达到6~27米,当你潜入海底,就会发现南部水域海底有着保护很好的珊瑚礁,这里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唯一没有礁石混杂的海岛,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极目远眺,烟波浩渺,海天一色!作为旅游者必选的海岛之一,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身。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