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云门户上线发布 科技工作者有了专有智能云

发布时间:2018-04-13 07:45:2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中国科技云门户,中国科技云,科技云,科技,中国,中科院,建设,服务

中国科技云门户上线发布仪式

2018年4月12日,“中国科技云门户上线发布暨应用推进交流会”在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举行,图为中国科技云门户上线发布仪式。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振红)2018年4月12日,“中国科技云门户上线发布暨应用推进交流会”在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举行,交流会由中科院办公厅和中科院网信办主办、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办。

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致辞

2018年4月12日,“中国科技云门户上线发布暨应用推进交流会”在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举行,图为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致辞。

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致辞时指出,“‘十三五’期间,中科院提出建设中国科技云,中国科技云的全面建成将为‘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中国科技云门户上线发布,标志着中国科技云正式担负起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使命、中国科技云的建设从此迈上了快车道,是中国科技界的重磅利好消息!”

1   2   3   4   5   6   7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