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千禧一代”年轻人购房多选择城市郊区

发布时间:2018-04-11 13:33:28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戎璐,谭利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千禧一代,美媒,购房,美国,郊区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4月1日报道,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新报告显示,在美国,在所有购房者群体中,“千禧一代”(通常定义为1981 - 1996年出生的人)占据的百分比为36%。他们的平均年收入是8.82万美元。

然而,如果要在加州旧金山、洛杉矶和圣迭哥这样的大都市地区贷款买一套中等价位的房屋的话,一年薪水需要超过10万美元才可以申请购房贷款。

这意味着,想要拥有自己房屋的千禧一代只能选择城市的郊区。

25岁的萨姆(Sam Shwetz)说:“我一直想成为房主,买房是我优先考虑的事情”。

萨姆和他的妻子选择了一个名为纽黑文的社区,该社区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东约35英里处的安大略省。它虽然偏远,但这里公园、游泳池、娱乐中心、新商店以及在建学校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数据显示,该社区的购房者中有超过半数属于“千禧一代”人群。(实习编译:戎璐 审稿:谭利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