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第三十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10:19:37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庞革平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爱国卫生,四害,卫生创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活动

本报南宁4月9日电  (记者庞革平)2018年4月是第三十个爱国卫生月。名为“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的广西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9日在南宁青秀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来自广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的疾控专家及医务人员在现场开展健康知识咨询,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除“四害”、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广西通过不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推动各部门协调配合,注重解决与健康密切相关、群众高度关注的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控、病媒生物防治等,有效降低了传染病报告发病率,强化了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改善了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和基础设施,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