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丨习近平的海南情缘

发布时间:2018-04-07 11:01:3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微视频,习近平,海南

blob.png


习近平谈起海南,曾经引用苏东坡的诗句“云散明月谁点缀,天溶海色本澄清”来形容海南的美。他说在海南可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是“何其幸福”。他也曾讲过:“青山绿水、碧海蓝天是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最强的优势和最大的本钱,必须倍加珍爱、精心呵护。”


blob.png

习近平一直以来为海南生态环境保驾护航,推动海南经济发展,并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力争为子孙后代留下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银行”。


blob.png

习近平与海南到底有着怎样的情缘?他几赴海南曾经留下哪些金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原创时政微视频《习近平的海南情缘》,300秒讲述一段碧海蓝天新海南故事。

<  1  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