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闭症日:星星雨慈善晚宴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09:58: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世界自闭症日,星星雨慈善晚宴,自闭症


参加第十一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晚宴的志愿者合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8年4月2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晚宴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进行,主题是“戊(勿)忘初心”。

北京宣和隆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马凯先生主持拍卖会。 

慈善晚宴通过拍卖自闭症儿童美术作品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珠宝文玩等珍藏品筹集善款,支持“星星雨”云课堂项目。

据悉,2017年,“星星雨”移动课堂——专业技术定点支援项目在山东临沂和江苏江阴开展。同年8月,在贵州黔东南、江西南昌、安徽合肥、新疆乌鲁木齐和黑龙江哈尔滨开展家长培训课程。项目将通过1年的系统培训,提高家长对自闭症的认识水平和教育能力,支持250名自闭症儿童获得良性的发展。

“星星雨”云课堂是在原有的移动课堂项目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技术将知识输送给最需要的人,实现第一时间为家长提供专业支援,让孩子获得有效干预的机会;教师可以通过这个专业考核认证平台认证考试,看到自己专业成长的轨迹,不断督促自己进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