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电视台与全球化智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15:47:3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中国国际电视台,全球化智库,战略合作协议

3月27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与全球化智库(CCG)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CGTN外语频道总监江和平与CCG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王辉耀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CGTN供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7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与全球化智库(CCG)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CGTN外语频道总监江和平,CCG主席、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CCG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王辉耀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龙永图和江和平先后发表致辞,强调CCG与CGTN的深入合作能有效的、充分的利用双方优势,为国际社会贡献更多的优质思想产品,为全球化治理贡献中国智慧和方案,为增进中国和世界的相互了解搭建桥梁。

3月27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与全球化智库(CCG)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CGTN外语频道总监江和平发表致辞。摄影/中国网 刘梦雅

3月27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与全球化智库(CCG)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CCG主席、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致辞。摄影/中国网 刘梦雅

江和平与王辉耀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发挥智库专家优势,利用智库网络,联合组建专家委员会;定期组织对国际热点新闻的评述和研判,并为内容产品提供咨询;运用双方全球网络,组织国际交流活动,开展国际合作;依据评论等节目内容,定期出版建言献策和研究报告;联合发布年度舆情报告;根据新闻性,传播推动全球化和中国发展建设的智库研究成果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