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入围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

发布时间:2018-03-23 11:29:1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置业,建筑,中国,绿色,房地产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置业”)位列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名单第40位、盈利能力排名第5位。中冶置业同时获得“2018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城市开发运营商”。

中冶置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仲国上台领取百强房企荣誉证书

近年来,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在房地产行业,消费者对居住品质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绿色、健康、环保已成为行业热词。中冶置业认为,绿色环保和智慧化正在成为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自2016年以来,中冶置业实施绿色科技地产战略,打造以“绿色建筑、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为特色的产品,使建筑更加节能环保、自然舒适。中冶置业通过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展课题研究,以人体动态热舒适性理论为基础,以高效除霾、动态控温控湿为手段,建立“适温适湿富氧”的健康建筑技术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