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在京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2 14:15:2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甘肃省,商协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

3月21日,甘肃省在京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举办。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3月21日,甘肃省在京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举办。会议由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甘肃企业商会承办。全国知名商协会会长、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为甘肃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3月21日,甘肃省在京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举办。图为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廷礼,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主持会议。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充分肯定了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在参与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林铎指出,“甘肃要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必须牢固树立支持和保护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思想观念,凡是依法创造社会财富的,我们都要尊重尊敬;凡是依法发展社会生产的,我们都要平等保护。”

2018年是甘肃省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林铎在会上指出,甘肃实体经济、工业经济基础扎实,科技资源相对丰富,自然资源、电力、土地和劳动力等资源和成本优势十分明显,希望全国各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能把握机遇,紧扣甘肃优势共赢发展。

3月21日,甘肃省在京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举办。图为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

3月21日,甘肃省在京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举办。图为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廷礼。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希望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大力宣传、推介甘肃,把更多的企业家、投资者介绍到甘肃,汇聚四面八方的人气和财力,共建“一带一路”,共同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3月21日,甘肃省在京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举办。图为甘肃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

甘肃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向参会代表介绍了甘肃省情,对甘肃的历史文化、政策机遇、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情况作了重点推介。

会上,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远以旅游资源、地矿资源和特色农业为例,呼吁外界看到甘肃的投资优势,精心挖掘。“如果我们能够把现有的产业点缀在‘一带一路’黄金段上,完全可以复活‘古丝绸之路’时甘肃曾有的辉煌。”他说。

3月21日,甘肃省在京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举办。图为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会长、天正中广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金生发言。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会长、天正中广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金生也表示,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的民营企业更应有一番作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