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5年提请全国人大制定修订法律95部 行政法规195部

发布时间:2018-03-05 10:53:0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董小迪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李克强,修订法律,行政法规,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三届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新闻3月5日讯(记者 董小迪)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表示,五年来,我国坚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社会保持和谐稳定。省、市、县政府部门制定公布权责清单。

开展国务院大督查和专项督查,对积极作为、成效突出的给予表彰和政策激励,对不作为的严肃问责。创新城乡基层治理。完善信访工作制度。扩大法律援助范围。

“五年来,我们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制定修订法律95部,制定修订行政法规195部,修改废止一大批部门规章。”李克强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