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五年来出境游人次由8300万增至1.3亿

发布时间:2018-03-05 10:36:2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尚阳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李克强,出境游,基本医疗保险,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网新闻3月5日讯(记者 尚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表示,五年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贫困人口减少6800多万,易地扶贫搬迁830万人,贫困发生率由10.2%下降到3.1%。居民收入年均增长7.4%、超过经济增速,形成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等收入群体。

出境旅游人次由8300万增加到1亿3千多万。社会养老保险覆盖9亿多人,基本医疗保险覆盖13.5亿人,织就了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保障网。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6.7岁。棚户区住房改造2600多万套,农村危房改造1700多万户,上亿人喜迁新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