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业遂回应机构改革:构建运行高效的职能体系

发布时间:2018-03-04 14:5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雷滢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机构,改革,国务院,方案

3月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网 高聪 摄

中国网新闻3月4日讯(记者 雷滢)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行。谈到国务院机构改革问题,大会发言人张业遂表示,国务院机构改革目标是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的职能体系。3月13日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将听取说明。中国网现场直播

会上,有记者问:这次会议将审议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通过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请问在政府机构改革方面会遵循怎样原则?如何改?会对中国的治理格局产生怎样影响?

张业遂表示,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重要部分,目标是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的职能体系。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在3月13日的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听取说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