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跨越》新书发布

发布时间:2018-02-27 11:58: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中国,改革,发展,年度,新书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26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跨越”高峰论坛暨《动力变革》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改院”)正式发布2018中国改革年度研究报告《动力变革》。

《动力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跨越》新书发布 中改院供图


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王舟波,中国工人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芮宗金出席了本次新书发布会。发布会上还举行了青海省委党校、甘肃省委党校、山东省社科院等机构参加的书籍签约仪式。

据介绍,每年年初推出一本改革研究报告,是中改院努力打造“中国改革智库”的重要任务之一。过去几年,中改院形成的年度改革研究报告,有的被作为政府规划和政策文件起草的重要参阅件,有的被多个国家部委、省市指定为领导干部读物,有的成为年度畅销书,并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向全球出版发行,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工人出版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经济参考报》合作举办,阿里巴巴提供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