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面向华文圈访日游客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06 16:09:16  |  来源:中国侨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机场,日本,APP,提供,旅游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国内机场依次面向华文圈访日游客提供免费出借智能手机通信所需SIM卡的服务。条件为利用关于日本旅游的专用应用软件(APP),逗留期间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免费使用互联网。



面向访日游客开展住宿预约等业务的东京都港区“WAmazing”去年2月起以成田机场为开端在有中国大陆、台湾、香港航班的机场引进该服务。本月5日,羽田机场成为第10个提供该服务的机场。

访日前下载能够进行酒店住宿、机场接送、滑雪场课程等预约及结算的该公司旅游支援APP。如果从设在机场的机器获取SIM卡并安装到自己的智能手机上,就可以免费在15天内使用500兆字节流量连接互联网。

APP还提供旅游信息和机场指南。该公司表示:“不仅是东京、大阪这样的黄金路线,还希望他们享受日本的各个角落。希望与各机场合作,发布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