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三兄弟帅气十足

发布时间:2018-01-19 15:16:24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帅气,英雄本色2018,时尚芭莎,影片,爱情

近日,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携手《时尚芭莎》发布一组写真大片。该写真在突出复古特质之余,也添加新元素,意欲表达影片在改变原主题和增添新元素的基础上,向经典致敬的情怀。照片中,三位男主表情冷峻,却又不失雅致,魅力十足,携手片中女伴,借精致的造型诠释江湖爱情。

王凯一身黑色皮衣潮酷十足,半露的脸庞也遮不住不羁的气场,眉目灵动,摄人心魄。

内穿白色T恤的马天宇还是阳光帅气的模样,半穿的牛仔外套和扬起的下颚却也彰显出一丝叛逆的个性。

条纹黑西装让王大陆在沉稳的气质中多了一些活力,邪魅狷狂的笑容,魅力难挡。

电影《英雄本色2018》讲述了周凯(王凯饰)、周超(马天宇饰)、马柯(王大陆饰)之间在冲突和摩擦中相互保护的温情兄弟故事。而演员李梦、张艺上和姜珮瑶在片中分别饰演三兄弟的女友,开启三段或虐心或温馨的感情。

两人红黑皮衣尽显凌厉,虽然并无眼神互动,但李梦环护在王凯肩上的双手似乎在宣示主权,隐约感受到两人不同寻常的关系。前者性感的翘唇和上挑的眼线都彰显出大佬女人的强大气场。硬汉亦有柔情面,这样的黑帮爱情势必将会再次掀起江湖风云。

不同于大哥自然流露的威严,马天宇身上的青春气息会更足,在沙发上霸气搂肩张艺上,CP感十足。张艺上高挑的身材和精致的五官也为画面加分不少,更是花样玩转黑白搭。据悉,两人的感情在推动影片剧情发展上有着重要的作用。

王大陆身上的桀骜不驯似乎是与身俱来,无需任何动作也能从屏幕上强烈感受到这份独特的气质,与姜珮瑶青春活力的气息碰撞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正好与影片澎湃又温情的特质相吻合。

作为2018年开年的动作大片,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18时全国公映,意欲提前引爆春节档。目前预售活动已火热开启,欢迎影迷朋友们提前购票,体验一份热血又不失温暖的兄弟情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