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收官 羽泉献唱同名主题曲

发布时间:2018-01-19 15:17:04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羽泉,主题曲,梦想的声音,如果这都不算爱,痛并快乐着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本周即将迎来收官之战。羽泉将和邝氏姐妹一起演绎收官同名主题曲《梦想的声音》,为本季《梦想的声音》画上句号。在本季节目中,羽泉用声音回味经典,为歌迷带来9首经典改编作品,不仅获得了同行的肯定,也获得了歌迷的喜爱。

羽泉与姐妹花合作 以“梦想的声音”收官

在经历了十一期音乐之战之后,本周五晚《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将迎来收官之战。在本期节目中,声音导师羽泉将携手邝氏姐妹,带来《梦想的声音》同名主题曲《梦想的声音》,这也是这首主题曲第一次呈现给所有的观众。无论是对参加了两季《梦想的声音》的羽泉,还是参加节目的新人歌手邝氏姐妹,这首歌有都特殊的意义。在演出前羽泉也和邝氏姐妹商讨如何演绎这首歌,才能够让观众感受到这首歌的力量。羽泉作为歌坛前辈,也将舞台最大程度上给邝氏姐妹发挥,大家一起以“梦想的声音”为这季节目画上句号。

声音回味经典 羽泉翻唱独成一派

在第二季《梦想的声音》中,羽泉一共带来了《我的祖国》《恋曲1980》《酒干倘卖无》《痛并快乐着》《朋友别哭》《如果这都不算爱》《大号是中华》《爱情诺曼底》《一生中最爱》等9首翻唱歌曲,每首歌曲都是曾经在华语乐坛流行过的经典,羽泉在改编这些歌曲时,融入了自己对这些歌的理解,给这些歌注入了新的活力,从摇滚到雷鬼,从传统到颠覆,每首歌的风格不同,带给歌迷的震撼也各不相同。哥俩在《梦想的声音》第二季的表现,也让很多粉丝感受到羽泉在华语乐坛纵横20年的音乐功底,对音乐一如既往的热忱,也是羽泉出道20年以来的追求。2018年羽泉也将以全国巡演全新出发,带给歌迷更多经典震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