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小大人》刘涛后厨“打杂”变好奇宝宝

发布时间:2018-01-19 15:17:35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数兔子,打杂,萌宠小大人,金鱼记忆,麦霸

新一期的《萌宠小大人》即将于本周六晚8点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暖心小哥哥于朦胧加盟萌宠学园成为“梦想村村长”,他将与两位园长带领萌娃们兵分三路在梦想村展开全新的职业体验。园长刘涛被派往披萨店后厨“打杂”,秒变“好奇宝宝”问倒店老板,“超人涛”全力出击全语种点餐实力惊人;于朦胧带娃巡街数兔子,智商被贝贝、果果带跑偏,沿街伴唱《数兔子》;曾舜晞卖花却被郑子祺“金鱼记忆”逼疯,还“遇到职业生涯瓶颈期”,这又是怎么回事?

刘涛披萨店打杂秒变好奇宝宝 方言点餐“牛”涛实力圈粉

刚刚进入梦想村,刘涛便被派到后厨去“打杂”,初入披萨店的她秒变“好奇宝宝”,从锅碗瓢盆到各式炉灶无所不问,“十万个这是什么”让老板应接不暇。面对点餐的任务,她更是反客为主,索要了菜单查阅菜品,还耿直的说“这菜不便宜啊”,更是打趣说“我是物价局的”,活脱脱就是调皮的“涛三岁”!不过,面对后厨的任务,刘涛瞬间变身“牛”涛,实力爆发hold住全场,削土豆手速惊人,切洋葱不流泪,点餐还能各种方言随意切换!刘涛和顾客粤语交流全程无障碍,温柔的声线简直苏到爆!遇上叫外卖的江西老乡,她也能方言尬聊,这个老乡却出了一个难题,要吃“牛味”披萨,这到底是什么呢?还记得此前她和贝贝用重庆方言对话也是全程无障碍,“牛”涛语言天赋爆表啊!泰勒、何芯妍上任勤恳工作的小服务员,端茶送水手脚麻利,但也会遇到难题,唯有求助园长刘涛。于是刘涛“园长力Max”再次上线,只用一句话便轻松解决,她到底说了什么?然而,肉丸子却在忙乱之中独自开溜,泰勒和何芯妍能否找回狗狗呢?

于朦胧巡街数兔子智商跑偏 郑子祺“金鱼记忆”鸡腿花逼疯曾舜晞

于朦胧首次加盟《萌宠小大人》便开始巡街“数兔子”。在梦想村的街道上满满的都是兔子,果果和贝贝数得眼花缭乱,于朦胧的智商也被带跑偏,傻傻数不清路上的兔子有多少只。果果“麦霸”上线,自编自唱《数兔子》,嗨唱一路。

另一边曾舜晞被派往花店卖花,他努力告诉孩子们花价,却被“金鱼记忆”的郑子祺几乎逼疯。“小盆花25元,大盆花40元”,这句话对郑子祺来说简直就是世界上最难的语言,只要原地跳十下就能全部忘掉,这可怎么办?曾舜晞出门送花,留下郑子祺和小糖果在花店卖花,他们能记住价格吗?他们还接到了一个奇怪的订单,要“鸡腿花”,这到底是什么东西?郑子祺和小糖果又做错了什么,让曾舜晞“遇到职业生涯的瓶颈期”,还“大发雷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