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美食节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8 08: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陈皓,孙钰泽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巴基斯坦,美食节,开幕式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 实习记者陈皓、孙钰泽)1月17日,巴基斯坦美食节开幕式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联合国前副秘书长、中巴友好协会会长沙祖康,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副司长侯艳琪,中国外交部阿富汗事务特使邓锡军,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黄浩夫,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1月17日,巴基斯坦美食节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图为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致辞。 孙钰泽 摄 

马苏德·哈立德在开幕式上介绍了巴基斯坦美食的历史和特色。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巴中文化相融相通。美食是巴基斯坦文化的一部分,这次美食节活动是巴中文化交流的桥梁。他希望在中国农历春节来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巴中文化深度交流。” 

在美食节上,巴基斯坦音乐家Ustad Raees Ahmed、Khalid Mehmood、Ustad Ejaz Hussain现场演出,将中国音乐元素融入其中,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1月17日,巴基斯坦美食节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图为嘉宾品尝美食。孙钰泽 摄 

1月17日,巴基斯坦美食节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图为巴基斯坦音乐家现场演出。孙钰泽 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