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01-18 11:27:49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田虎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旅行社,廊坊市,诚信,文明,旅游

 

1月16日,由廊坊市旅游委、廊坊市文明办、廊坊市信用办共同主办的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廊坊市春光国际旅行社等被授予“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称号。

据了解,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参赛旅行社经过动员申报、自评申报、初审、专家评审、综合考评、对外公示阶段,评选出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大赛旨在全面优化廊坊市旅行社行业结构,提高服务质量,形成全行业文明诚信的良好风尚,推动廊坊市旅行社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其中,廊坊市春光国际旅行社、河北虹宇国际旅行社、廊坊市百事通国际旅行社、廊坊市环宇国际旅行社、廊坊市金龙假日国际旅行社、廊坊市新世纪旅行社、石家庄国际旅行社廊坊分社、首都国际旅行社廊坊分公司、固安县永丰旅行社、永清县老索旅行社、廊坊市青旅旅行社(排名不分先后,存在得分并列情况),均被授予“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称号。

廊坊市旅游委副主任董成军表示,企业要长久发展、壮大,诚信是根本。诚信经营有助于提升旅游企业的产品水平,服务水平,从而形成良好的游客口碑。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苦练内功,才能提质增效,壮大企业实力。希望获得“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称号的旅行社再接再厉,将旅行社做大做强,进而推动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不断迈上新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