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自贸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8-01-16 15:42:10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林丽鹂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投入运营,试验区,贸促会,项目推介,投资促进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林丽鹂)记者15日从中国贸促会获悉,目前已有11个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简称“自贸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实现了对所有自贸试验区的全覆盖。

自贸服务中心是中国贸促会在各自贸试验区设立的,以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代言工商为核心内容,统筹、聚合中国贸促会和地方贸促会资源,为自贸试验区企业和相关部门就近提供服务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

自贸服务中心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围绕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政策实施效果、国内外自贸园区规则等课题开展研究;举办宣传推广活动,宣介自贸试验区政策;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展会论坛、定向考察、项目推介等活动;邀请接待国外来访团组等。

据介绍,自贸服务中心信息发布与综合服务平台正在筹建中,面向自贸试验区管理部门、所在地方贸促会和区内企业,及时发布各类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