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丽吴江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1-16 14:44:59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祝融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吴江,时光,温馨,太湖,美丽

 翻过2017的日历,开启,2018新的旅程。感谢这一年里你与家人朋友对吴江旅游的信任,感谢你对吴江的好奇。更感谢因为这份信任与好奇,促成了我们与你的相遇。生活不能缺少诗和远方,我们诚挚地祝福新的一年里,你的生活,有最美的诗,与最广阔的远方。新年新气象!2018,美丽的吴江等你来!

 

新鲜空气,等你来感受

作为百湖之城、生态之都,吴江拥有新鲜的空气。每一棵树木,每一片叶子都生机勃勃,迎着阳光,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清新氧气。在东太湖,在同里国家湿地公园,在林海天池,一呼一吸间都是大自然的灵气!

欢欣时刻,等你来畅享

吴江,洋溢着我们太多的欢声笑语,珍藏着我们太多的欢欣回忆。太湖迷笛营里,欢呼雀跃,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东太湖畔,恣意骑行,一路美景一路高歌;或者在那些美丽乡村,择一屋,望天上云卷云舒,看庭前花开花落,不胜欣喜。

温馨时光,等你来留住

时光是刹那的、短暂的,吴江的那些温馨时光,总是分外匆匆,未及珍惜,转眼已逝。时光又是永恒的、漫长的,吴江的那些温馨时光,总是永刻心底,一生一世,无法忘记。

每一缕和煦的阳光,每一朵清香的花儿,每一个悠长的雨巷,每一次童趣的亲子时光,还有那梦幻阅湖台旁的浪漫告白,都铭记着温馨与美好的感动。你在,我在,便是温馨的时光。

歆羡之城,等你来邂逅

吴江是一座惹人歆羡的城市。这里有自然的生态,千年的古镇,柔软的丝绸,繁华的锦绣,丰富的美食……还有不少热门取景地,集众多导演的三千宠爱于一身。87年《红楼梦》、《风月》、《何以笙箫默》、《茧镇奇缘》、《杉杉来了》……在吴江这个天然的摄影棚,可以找寻影视剧中的同款场景,说不定还能邂逅明星哦~

手动比心,我在吴江等你来

吴江与你,恰似一对甜蜜的CP。来吴江旅游,一幅幅人物风景画便会在朋友圈刷屏,引来无数点赞。比心亲爱的你,2018,我在吴江等你,愿你遇见更靓的风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