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5 15:04:04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魏薇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促进会,雄安,产业融合,产业优势,产业发展

本报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魏薇)日前,“首届中国雄安产业发展论坛暨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雄安新区举行。近200家企业代表和众多业界知名专家学者齐聚雄安,共商支持雄安建设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据了解,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是首个获得北京市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与雄安新区相关的社会组织。

据介绍,促进会由北京和全国数百家央企、国企和民企、投资机构、创新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将秉承“立足公益、行业代表、北京优势、雄安急需”的原则,依托北京产业优势资源,为北京和雄安两地企业合作和产业融合谋求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促进两地“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

促进会首任会长毛大庆表示,促进会将利用“结对子”的方式对接北京雄安两地企业的需要,搭建资源交流的平台。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5日 06 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