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光陈莉莉双人画展在北京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27 17:34:1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吕光 陈莉莉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画家,北京,吕光,国际,山水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27日,吕光、陈莉莉国画人物和山水画作品展在北京新闻中心开展。此次吕光、陈莉莉画展由北京紫薇山水书画院主办,共展出绘画作品近200余幅,系统地展现了画家本人在书画艺术方面探索的历程和成就,展期1天。

图为展览现场。

吕光,国际著名色彩学者和人物画家、色彩心理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聘用教授、国家颜色标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AIC(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color)国际色彩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国际委员、北京紫薇山水书画院院长。

陈莉莉,山水画家、如意居士。现任北京紫薇山水书画院副院长(山水部主任)。

图为展览现场。

图为展览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