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新影响力论坛在京举办 标准引领世界

发布时间:2017-12-25 13:56: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芳奇 喻智晓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创新,中国,发展,郭俊魁,需要


图为2017创新影响力论坛会议现场  郭俊魁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刘芳奇、喻智晓)12月15日,以“创新驱动未来、标准引领世界”为主题的2017年度创新影响力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标准联合咨询中心承办。

图为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秘书长谭华致辞  郭俊魁 摄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秘书长谭华在致辞中指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需要运用好创新的理念,需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需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汇聚各方面力量加速创新的进程,彰显企业的创新影响力,牵住标准化的“牛鼻子”,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致辞  郭俊魁 摄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表示,中国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这需要企业家们来实践标准、持续探索、积极创新和施展抱负。

图为中国科促会标准化工作委员揭牌仪式  郭俊魁 摄

图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发表主旨演讲  郭俊魁 摄

图为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卢成绪发表主旨演讲 郭俊魁 摄

图为2017年度创新影响力人物颁奖仪式  郭俊魁 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