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第十二届中小学生健康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2 18:42:1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何朝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健康知识


blob.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21日,北京市顺义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健康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举行,张镇小学和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分获小学组和中学组冠军。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身边的家人、同学、老师、朋友传递出“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动,让我成长更健康”的正能量。

据悉,北京市顺义区自2001年开始举办第一届中小学生健康知识竞赛。时至今日,该项赛事覆盖到所有的在校中小学生,保证两个100%,即“学校100%参与,学生100%参与”,形成了顺义区独有的品牌特色,成为学生健康促进活动的有力抓手。本届赛事从2017年7月开始启动,来自74所学校的6.5万余名学生参与其中,经过区级初赛,小学、中学各有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文字/何朝;摄影/曹俊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