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海岛古镇 渔乡东沙

发布时间:2017-12-08 14:57:31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美丽中华行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古镇,东沙,弄堂,渔民,渔家


大海深处的小岛,惊艳壮美的落日,悠长寂静的弄堂,古朴雅致的四合院,繁华落尽的商号店铺,时光仿佛在这里定格,一步就走进了清朝和民国;然而却就在一扭头间,锣鼓声起,巨龙劲舞,大红灯笼高高挂,小弄堂里鱼飘香,这是古镇最热闹的一天。这里是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中的东沙镇,一个大海中的桃花源,一个“此间小住亦神仙”的地方。

刚刚来到东沙古镇,它那惊艳与壮美的海上日落就深深震撼了我们!在阵阵的鸟鸣声中,东沙古镇慵懒地苏醒过来,寂静的小巷里偶尔穿过一两个早起的行人,显得更加的幽静。

第八届东沙古渔镇弄堂节即将举办,这是古镇一年中最为热闹的时候,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1  2  3  4  5  6  7  8  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