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多彩屏障 富氧天堂

发布时间:2017-12-08 14:57:31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美丽中华行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森林,黄海,公园,如今,自然

blob.png

有的人喜欢到大海里游泳,到江湖去游泳。但你们听说过去森林浴场游泳吗?在城市的另一边,一片荒碱薄地在经过了几十年的风雨轮回之后,如今的它又会变成什么样子?面对着纷繁复杂的世界,在内心的浮躁和焦虑无处释放的时候。是否该给自己放个假?放松心灵,走进自然,敞开内心深处的另一方天地。本期的美丽中华行将带您走进江苏省东台市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一起畅享呼吸、探索它其中的奥秘!

blob.png

大自然对于人类的恩赐与眷顾之情,总是通过森林来传达。而人类改善环境的愿望,常常是借助森林的力量来实现。绿色的森林支撑起了人类的昨天和今天,也必将为人类的明天擎起一个绿意葱茏的世界。黄海森林公园也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blob.png

黄海森林公园坐落于黄海之滨——江苏省东台市,前身为东台市国营林场,成立于1965年,总面积6.8万亩,森林覆盖率超过90%,628种植物茎叶挺立,342种鸟类婉转啼鸣,30种兽类相守相伴。这里是盐城市东南部的一道绿色屏障和东台广袤大地上的一颗璀璨的绿宝石。

1  2  3  4  5  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