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儿童会全纳教育‘筑梦’影展启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1 19:3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马骅
关键词:救助儿童会,全纳教育,‘筑梦’影展启动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12月1日,“救助儿童会全纳教育‘筑梦’影展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影展展出了偏远山区孩子们(含残障儿童)的三十余幅摄影作品。启动会上,自由摄影师刘禹扬、勇于为残障群体发声的假肢女孩谢仁慈、听障网络主播蕾欧娜和救助儿童会全纳教育项目经理王星星等嘉宾在会上作了精彩分享。

据介绍,今年,救助儿童会在四川、云南的试点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全纳教育影像项目,通过摄影师刘禹扬的记录和来自全纳教育试点学校孩子们的镜头,还原了一个个鲜活的儿童个体,无论残障与否,他们都纯真可爱,对未来充满梦想。

适逢国际残疾人日(12月3日),救助儿童会想唤起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爱心人士,一起给孩子们办一个巡回影展。“让我的照片绕地球一圈——救助儿童会全纳教育‘筑梦’影展”启动,摄影师和孩子们拍摄的照片正式亮相。

据了解,12月1日在北京的巡展的是圆梦行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将在国内外多个城市展出。

孩子们的摄影作品 救助儿童会供图

孩子们的摄影作品 救助儿童会供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