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额信贷创新论坛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1 14:30: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小额信贷创新论坛,小额信贷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 2017年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第十三届年会暨小额信贷创新论坛在北京举办。会议由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主办。联盟会员机构代表、小贷与普惠金融领域其他机构代表、数字金融科技技术研究者、高校和研究机构学者及媒体记者等近两百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魏后凯为大会致辞。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学兼职教授王君就中国需要什么样的普惠金融发表观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郑醒尘介绍了中国农村金融发展状况,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纪敏进行了主题演讲。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闫坤对十九大报告中金融扶贫与农业发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王丹秘书长汇报了联盟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