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基会专家:应确保贫困儿童受教育的权利

发布时间:2017-11-23 15:38: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梦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减贫,合作.马丁·伊万斯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减贫专家马丁·伊万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刘梦雅)2030年消除极端贫困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首要目标,中国的减贫成绩对全球减贫的贡献率超过70%,在全球减贫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于如何帮助中国儿童脱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减贫专家马丁·伊万斯表示,对儿童扶贫而言,首先要将儿童当作一个特殊群体去对待。应进一步提高贫困儿童受教育的质量,并且确保他们受教育的权利,尽可能地去激发他们的潜力。

马丁·伊万斯表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减少儿童贫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与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富裕国家合作,研究制定儿童减贫目标以及如何实现这些目标的举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的办事处与中国政府以及其他合作伙伴也进行了紧密合作。在各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都在同政府、非政府组织和其他人员合作,共同定位儿童贫困,确保消除贫困,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