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走访当地中国学校和中国文化学校

发布时间:2017-11-22 14:58:02  |  来源:中国侨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学校,总领事,中文,华文,中国

原标题:驻巴塞罗那总领事走访当地中国学校和中国文化学校

中国侨网林总领事一行与华文学校学生合影。

林总领事一行与华文学校学生合影。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林楠走访巴塞罗那中国学校和巴塞罗那中国文化学校。

在巴塞罗那中国学校董事长林峰、董事会成员许建南、俞晓明、校长王飞飞、巴塞罗那中国文化学校校长邢波等人的陪同下,林楠总领事分别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教学场所和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教学模式和师资配备等情况。林总领事还走进教室,观摩了中文、音乐和舞蹈等课程,向教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同时鼓励学生们学好中文,做中西友谊的小使者。林总领事充分肯定两校在推广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相关负责人为此作出的努力,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华文教育发展提供支持,为华侨华人子女接受中文教育创造良好环境。林总领事还向两所学校分别赠送了中文图书和文具。

林总领事与华文学校学生合影。

林总领事与华文学校学生合影。

巴塞罗那中国学校创建于1995年,是加区首所华文学校,现有学生近600名。巴塞罗那中国文化学校创办于2003年,设两个校区,共有学生300余名。两所学校均租用当地学校校舍,采取周末制教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