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庆:利用大数据管理企业和客户

发布时间:2017-11-21 17:09:25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长庆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企业,发展,北京,数据,论坛

图为北京兰格集团董事长刘长庆发表主题演讲  郭俊魁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喻智晓)  11月18日,第七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大数据管理下企业竞争力重塑高峰会在北京举行。论坛以“大数据管理下企业竞争力重塑”为主题,探讨智能化背景下商贸流通企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供给侧改革与流通企业革命及大数据时代的人力资源管变革与发展等。北京兰格集团董事长刘长庆分析了如何利用大数据,管理企业和客户。

刘长庆指出,利用大数据提高企业竞争力,既需要提升每一个生产企业或者是采购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竞争力,同时也要提高整个供应链的管理水平和竞争力,培训机构或教育机构相应地也需要培养更多的具有信息化管理能力、信息处理能力以及包括跟产业结合管理能力的人才。

据悉,此次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北京物资学院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共同主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