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一辆大巴跌落山下 致17人受轻伤

发布时间:2017-11-13 13:55: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大巴,跌落,事发,残障,车道

中国网新闻11月13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1月13日10点左右,日本大阪泉佐野市消防队接到报警,有一辆18人乘坐的残障者接送大巴从山道斜面跌落。截止目前已有17人受轻伤被送往医院。

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表示,这辆大巴是事发现场附近的残障者福利设施的车。事发时,从道路的斜面跌落到5米山下的杂木林中。截止目前已经将车内乘坐的18人全部救出,其中有17人因受轻伤而送往医院。

事发现场在阪和机动车道向南400米山中的一侧车道内,当时大巴正开往残障者福利设施的途中,驾驶大巴的司机表示,“为了躲避对面来的车而偏向左方行使,因左边车道旁没有设置护栏,所以不慎跌落山下。”事故的详细情况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