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获评保险扶贫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11-10 16:36:03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项目,扶贫,金融,保险

 

中国网11月9日讯昨日,在新浪财经举办的2017金融企业扶贫研讨会暨创新评选颁奖仪式上,中华财险喜获保险扶贫创新奖。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中华财险《脱贫金融“活水”——中华财险财银保》项目获保险扶贫创新奖。该项目是由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在相应省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作为唯一一家保险主体先后承办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保证保险”、“精准扶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保证保险”两个湖南省级项目。该项目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支农、金融惠农、通过财政资金推动精准扶贫等政策,项目启动以来,湖南省14个地市、86个县区开展了该项业务,共计受理申请业务1000余笔,受理金额近7亿元,出具保单527份,承保额度近4亿元。项目有效缓解了“三农”融资难的困境,激发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创业热情,赢得了社会各届的高度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