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融媒体江西行”启动 聚焦美丽中国的江西智慧

发布时间:2017-11-10 16:37:40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董小迪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江西,南昌,红谷滩,活力,发展

 

2017年11月9日,“2017融媒体江西行”活动在南昌绿地303观光厅正式启动。中国网记者董小迪摄

中国网新闻11月10日讯(记者董小迪) 11月9日晚,由人民网主办的“2017融媒体江西行”活动在南昌绿地303观光厅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聚焦美丽中国的“江西智慧”为主题,邀请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中国网、凤凰网等媒体和网络大v,走进南昌市红谷滩、江西南丰县等地,聚焦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生态文明的“江西智慧”,展示具有江西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

据介绍,南昌是一座英雄城,也是一座活力四射的生态城。红谷滩作为南昌“一江两岸”城市发展格局的重要一极,近年来为南昌发展注入无限活力。

从2002年开始,经过15年的发展,如今,红谷滩已经成为南昌市乃至江西省的新行政中心、新商务中心,也是江西最具开放活力的新金融中心、新文化中心,最富创业激情、最显繁荣潜质的创新中心,尽展“江西浦东”之风采,成为百姓心中的“理想家园”。

前来观光的韩小姐告诉记者,江西山青水秀,生态优美,在此后几天的行程中,希望能发现更多江西的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