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平昌冬奥会圣火抵韩 济州站将继续传递

发布时间:2017-11-03 14:22:5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平昌冬奥会,韩国

中国网新闻11月2日讯据韩联社消息,平昌冬奥会圣火抵韩第二天的2日,圣火将在济州继续传递,总长21.4公里。

韩星和济州市民等85人将作为火炬手参与传递。第一名火炬手为女团I.O.I成员金素慧,她将乘坐现代IONIQ环保车传递圣火200米,之后经由12名火炬手的接力,抵达济州塔洞海边公园。

圣火抵达位于塔洞公园的火炬台后,将举办结合济州传统和现代文化的华丽演出。庆祝演出结束后,第二天的圣火传递即告结束。

第三天,圣火将在济州继续传递,之后途经釜山、蔚山、庆南、全南、光州、全北、忠南、大田、世宗、忠北、庆北、大邱、京畿、仁川、首尔,最后抵达冬奥会举办地江原道。到明年2月9日冬奥会开幕为止,圣火将由象征韩朝7500万人口的7500名火炬手传递,总长2018公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