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渡:八项规定改变中国 作风建设成党建亮丽名片

发布时间:2017-10-19 14:23: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张艳玲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八项规定,作风建设,名片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介绍情况。中国网董宁摄

中国网10月19日讯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在19日上午举行的十九大新闻中心“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记者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杨晓渡强调,八项规定改变中国,作风建设已成党的建设亮丽名片。

杨晓渡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党的作风转变引领社会风气变革。十八届党中央从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不正之风入手,从改进作风切入,从落实八项规定破题,中央政治局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党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刹住了许多人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

“可以说‘八项规定改变中国’,作风建设已成党的建设亮丽名片。”杨晓渡说:“人民群众原来说一年公款吃喝要吃掉两千亿,不知用什么办法治住它。这么一个‘八项规定’出来,应该说这个问题基本解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