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首批双创可转债成功发行

发布时间:2017-10-17 09:04:11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吴黎华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双创可转债

16日,上证综指冲高回落,放量收跌0.36%报3378.47点,一度站上3400点;深成指跌1.12%报11271.2点;创业板指单边下行,跌2.25%报1882.69点。题材股全面走低,个股跌幅明显,两市近30股跌停。市场成交5459亿元,上日为4587亿元。

上交所宣布,首批双创可转债于10月16日成功发行。据了解,本次获批并成功发行双创可转债的发行人为苏州市伏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旭杰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由东吴证券承销。两家公司均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且为全国股转系统创新层挂牌公司。其中,伏泰科技发行4000万元,利率4.00%,期限1年,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后可转股,初始转股价格30.60元/股;旭杰科技发行1060万元,利率6.50%,期限4+2年,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后可转股,初始转股价格5.30元/股。

上市公司方面,印纪传媒16日晚间公告,公司香港子公司DMG(Hong Kong) Group Limited原拟联合公司控股股东肖文革全资持有的公司Victory Harbor Ltd.通过现金方式收购Asia Win Global Holdings Limited1的100%股权。但由于本次交易涉及境外资产,交易结构较为复杂,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经过交易各方的反复论证后,无法在规定的停牌时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乐视网10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原计划于2017年10月16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工作的开展目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预计无法于2017年10月1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