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将开机 赵文卓亦正亦邪手绘爱恨情仇

发布时间:2017-09-25 11:12:2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赵文卓,爱恨情仇,开机时间,影片,手绘

由著名导演陆一铜执导的新一代视觉动作电影《纹身》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机。

影片以一系列神秘的“纹身”图案为起点,不仅有拳拳到肉的打戏,也有催人泪下的父女情、兄弟情,更有突如其来的笑点令人捧腹。影片领衔主演当代功夫巨星赵文卓,不仅将在影片中搭档跑酷高手大卫·贝尔等巨星强强联手,更会在影片中突破一贯英雄戏路,饰演亦正亦邪,刚柔并济的血性纹身师,而且首次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呈现充满本真情感的硬汉侠义人生。

导演陆一铜,具有融汇东西方视角的独特美学风格,对电影视觉及后现代语境有独特的理解,曾荣获第2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人联盟奖”和中国新电影论坛“最具观赏效果奖”等奖项,并在2013年,凭借影片《纹身》一举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合拍片创投单元“特别关注剧本奖”,获得业界广泛肯定。

随着开机时间的临近,电影的其他主演也将陆续浮出水面,作为赵文卓的转型之作、一部还未开拍便先获得奖项的电影作品,历经多年沉淀,影片《纹身》势必将成为又一引领国产动作片热潮的原创精品I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