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时装周展最IN初秋搭配 造型百变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2017-09-25 10:49:5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百变,最IN,Chiara,Oversize

米兰时装周日前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众多艺人受邀前往看秀,实力演员舒畅此次也受邀前往。首次出征米兰时装周的舒畅从机场出发就引人关注,轻松展示最IN优雅CHIC风。首场BVLGARI静态展,舒畅以一袭白色西装大放异彩。随后,舒畅-连续亮相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Chiara Ferragni、Trussardi三场活动,造型百变,场场惊艳。

两日观三场秀 造型百变场场惊艳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品牌大秀上,一向甜美的舒畅气场全开,黑色毛衣搭配飘逸的纱质长裙,优雅从容,表现相当亮眼。秀后,舒畅对品牌大秀赞不绝口,“这是一场非常棒的秀,给我的感觉特别的少女,很轻盈,有青春的气息。新一季的服装非常清新、甜美、简洁、飘逸。”

当天下午,舒畅亮相Chiara Ferragni的2018新品预览,从优雅淑女无缝变身青春美少女。身着Oversize品牌外套的舒畅,整体look粉嫩少女,温暖又时髦,与“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的合照更是鬼马精灵。舒畅本人大赞设计师Chiara,“设计师本人很热情漂亮,非常有才华,很喜欢这一季的粉色,很青春,很有活力的感觉。”

翌日,舒畅又以一袭霸气御姐的造型惊艳亮相Trussardi品牌大秀,外披驼色夹克,内搭拼色针织短衫和拼色条纹包身长裙,小露蛮腰,优雅、摩登中又不失性感,气场全开!

吐露时尚态度 最爱舒适不敢尝试性感

完美地结束看秀活动后,作为“时尚新鲜人”的舒畅透露:“来之前还有点紧张,但是来了之后发现这是一场时尚界的盛大的party,很多的角落很多的街道,都很适合拍照,很有画面感,也很有故事感。很喜欢意大利的风情。”关于平时自己的喜欢的穿搭,舒畅则表示,“我喜欢简单舒适大方而且又保暖的的穿搭,会经常穿牛仔裤和牛仔外套,因为很好搭。不敢尝试太暴露太性感的。”

据悉,舒畅回国后将继续投入新剧《我的早更女友》的拍摄。舒畅坦言,“此次扮演女主角“戚嘉”,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挑战,因为好久没有拍现代戏。”非常期待时尚品味不凡的舒畅在新剧中带给我们更加亮眼的惊喜。

1  2  3  4  5  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