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成骏:“制造+服务+资本”打开市场

发布时间:2017-09-22 17:08:36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卜硕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产品,质量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实习记者卜硕)9月21日,由国务院参事室和质检总局联合主办的“2017国是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走进质量时代”为主题,国务院部门有关负责人、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地方政府参事及有关专家学者、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企业家、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加。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成骏就“创新对于质量的关系”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第一,产品的标准是产品的根本;第二,要用高质量的管理体系来管理企业;第三,要用一流的、高素质的员工设计、制造、售后服务。

他指出,要打开国际市场,一是产品靠谱,二是发掘用户需求,再加上中国的优势:“制造+服务+资本”,再加上符合当地需求,最后我们还要做负责任的企业,才能实现双赢。

“中国人的特点,我觉得在外面有两个,一个是勤奋一个舍得吃亏。这实际上就是双赢。”最后,傅成骏说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