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的识别技术什么样 50米识别目标

发布时间:2017-09-22 12:10:5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

blob.png

袁梦与“银河水滴”共同识别金毛

blob.png

《机智过人》:步态识别对战记忆大师,识别金毛犬

据悉,银河水滴科技2016年由中科院自动化所孵化,技术创始团队在步态识别领域已有17年积累,培养了中国第一个步态识别博士、撰写了国际第一部步态识别专著,在步态数据和算法方面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其中,银河水滴科技的户外步态数据库超过第二大数据库近100倍,并在步态识别的人形检测、分割、识别、跟踪领域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将步态识别技术进行实际场景的商业化应用。

基于步态识别技术,目前银河水滴科技已实现远距离多特征生物识别。1080p的摄像头下,识别距离可达50米,识别速度在200ms以内;支持360度跨视角识别;在万人样本库以图搜图可实现唯一性检索,是人脸技术在真实场景下的突破性进展。此外,还能完成超大范围人群密度测算,对普通2K摄像机100米外1000平方米1000人规模实时计数。这些技术能广泛应用于安防、公共交通、商业等场景。

1  2  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