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成功研制土壤修复“神器”

发布时间:2017-09-19 13:56:2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中冶华天,土壤修复,粉粒混合机,环境治理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8日,记者从中冶华天装备制造(中试)基地获悉,由中冶华天水环境技术研究院开发的V型粉粒混合机研制成功

  据了解,V型粉粒混合机广泛用于食品、制药、化工、冶金等行业进行干粉或颗粒状物料的复配混合。中冶华天研制的V型粉粒混合机主要用于混合无毒、无腐蚀的土壤修复改良剂以及中冶华天土壤修复等环境治理项目。该产品采用了高效率的工艺技术结构,当各种物料按比例加入到搅拌混合机中,混合机回转,物料在V型混合区连续分、合交替,反复进行无规则搅拌,均匀混合无死角。根据有关资料介绍,V型混合机是粉、粒物料混合效率最高、最均匀的设备。  

  据悉,水环境技术研究院接到粉粒混合机的设计任务后,环保老专家张鑫珩研发团队立即进行V型粉粒混合机的构思与设计,根据土壤修复团队提供的混合物料特点,确定混合机的有效容积和基本型号后,在装备制造(中试)基地一边出设计图一边抓紧生产。从安排生产到产品调试结束,仅用了11天时间,便成功研制出V型粉粒混合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