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军:北京CBD发挥自身优势需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10:26: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梦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北京,CBD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  郭俊魁/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刘梦雅)2017年9月13日,2017北京CBD国际论坛于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发展出版社共同主办、国研智库和北京CBD管委会联合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在论坛上致辞表示,朝阳区作为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经过一年多来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他认为,朝阳区,尤其是北京CBD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发展观念,紧紧围绕“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重点,创新发展,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第一,坚持对标国际一流的商务区,学习国外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发展优势,高水平、高标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商务区。

第二,要抓住服务业扩大开放的契机,构建全方位开放的战略格局,不断引入国内外高端资源,推动开放型经济建设,探索体制机制及产业创新,不断培育新的发展动能。

第三,要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坚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坚持软件、硬件两手抓,以首善标准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