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水:绣花“绣”出致富路

发布时间:2017-09-18 13:15: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廖子渊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民族,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扶贫

2017年8月1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红水乡芝东新村,杜玉娇(右)、石艳姣(左)在展示绣花作品。廖子渊

2017年8月1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红水乡芝东新村,杜玉娇在给绣花机穿线。近年来,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赏、体验,传统的民族服饰、刺绣等民族产品销售量大增。当地结合实际,加大对民族服饰制作、刺绣等民族技艺培训力度,促进增收。据统计,仅绣花这一项,每名艺人每月就能增收1000多元。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 )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5  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