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联合国机构调高今年世界经济增速至2.6%

发布时间:2017-09-15 15:17:45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经济,增速,上涨

 

中国网新闻9月15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消息,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在发布的《贸易和发展报告 》中预测,2017年世界经济的增长速度将从去年的2.2%上升至2.6%。

今年发达国家的经济增速预计将从去年的1.7%上升至1.9%,发展中国家的增速将从去年的3.6%上涨至4.2%,包括俄罗斯 在内的经济转型国家的增长速度也将从去年的0.4%升至1.8%。

南美国家的平均经济增速从去年的0.3%升至0.5%,加勒比国家的增幅从1.7%上涨至2.6%。同时。墨西哥的国内生产总值 (GDP)增幅从去年的2.3%缩减为1.9%,而巴西从去年的3.6%降至0.1%。

今年亚太国家的经济增速预计为5%,较去年上升0.1%。其中,日本国内生产总值的增幅预计将从去年的1%升至1.2%,印 度的增幅小幅下降,从去年的7%缩减为6.7%。

欧元区的经济增速为1.8%,较去年小幅上涨0.1%。欧盟的增速保持不变,为1.9%。英国GDP增幅从2016年的1.8%降为 1.5%。

 

返回顶部